你知道寡皮族是什麼,跑跨族又是什麼嗎?看了這書後我才知曉原來還有這等新鮮族群。書裡的56則真實發生的事件,有新鮮的、趣味的、誇張的、富哲理的、讓人省思的,也不乏喧囂一時,吵得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


有些事件或許你我皆耳熟能詳,有些事件或許你我皆從未聽聞。也許你我都曾情緒激昂地討論過當中的某則事件,也或許你我對於那些事件都無動於衷冷然以對。

透過第三人的眼中來觀看這些事件,聽聽第三人的分析或感想,或多或少也能牽動讀者本身對事件的興趣,而想進一步地了解事件更詳盡的來龍去脈,再進而衍生出自己的一套看待世界脈動的獨特眼光。

作者的諸多篇章,頗能引起個人共鳴。或是覺得言之有理,或是恰好對該事件有耳聞,或是單純折服於作者的觀察力及敏銳度。很久沒看這類的書了,看完後,不覺乏味,且頗有充實感。一向很少推薦哪本書,於此推薦之。






→ 值得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