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穿裙子了。
一來是本身就不愛穿,二來是褲裝比較方便,
第三點,亦即最重要的一點,身材不若婚前纖瘦,
不想露腿,免得看了徒惹傷心。

由於早上都會在魚池走動,幫點小忙,
穿的是牛仔褲,所以常會沾上一些塵土而不自知。

又日前有好長一段時間,在魚池小屋小憩時,
老是發現我睡的那一半床都會有沙子。
別懷疑,魚池小屋裡也是有擺床的。(狡兔有三窟,我納涼魚也有兩窟。)

起先沒想到是牛仔褲的原因,始終參透不出沙從哪裡來,
後來,做了一項小測試:不把牛仔褲穿上床。
果然揪出把床弄髒的元兇......牛仔老兄,就是你啦!別想狡辯。

這幾天,開始養成早上忙完就把牛仔褲換掉的習慣,
今早忙完,穿上前一晚從家裡拎來的鐵灰色直條側褶裙。
久沒穿裙子,有點不習慣,甚至覺得有點害羞。

豈知我的心血來潮,換來的是艾先生的訕笑:
妳這樣穿,好像小學生喔!

剎那間,我聽到玻璃心碎裂的聲音。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DO RE MI DO RE MI DI RE MI DO DO。

--------------------------------------------------------------------
羞赧的的老婆:人家穿這樣好看嗎?

不解風情的老公:哇哈哈哈~好像小學生喔!

羞赧的老婆:
不解風情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