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上來部落格,發現多了不少莫名其妙的功能。

部落格功能是越做越花俏,而我的部落格是越來越簡陋樸素,除了外掛的網路書房加減為這片天空添點色彩與氣氛,其他的在這裡全都看不見,況且也沒幾位貴客會光臨寒舍,索性把人氣指數也從邊欄給移除了。

前兩個星期把一頭長髮給剪短,美髮師問我:「頭髮這麼長,剪短了不會覺得可惜嗎?」可惜乎?長髮剪短,短髮再留長,沒什麼感覺,所以應該是不可惜吧!
短髮洗頭快多了,頭髮也不用吹半天才會乾,唯一讓人詬病的是:這頭短髮居然會翹!!搞什麼東東?只要睡一覺起來,髮尾就亂翹,還跟我說這種長度不會翹!(>_<)

最近覺得上網無聊,開始玩起奇摩知識+,由於沒有手機認證,每天回答額度只有三次,對我而言回答次數多或少並不重要,反正賺了點數,等級升等,也沒有什麼好處,頂多就是自己爽快,滿足內心的虛榮而已。玩奇摩知識測試自己有多少能耐順便打發時間,一舉兩得。

上星期看完哈利波特5鳯凰會的密令上集,由於下集還沒借到,所以先借納尼亞傳奇之獅子女巫魔衣櫥來閱讀。先前看過納尼亞傳奇電影,當時覺得並不特別好看,在看原著時,電影畫面不時會隨著文字出現,有了先入為主的圖像,大大減少了自我天馬行空想像的閱讀樂趣,不過就個人觀感來說,原著比電影好看。

日不落(蔡依林)、順流而下(華視八點檔順娘主題曲)、You are still the one (仙妮亞唐恩的舊歌),這兩天不斷重覆在聽的三首歌。曲風完全不同,但都對我的味,三首輪流聽了又聽,像著了魔似的欲罷不能(@_@)!

12月14~16日要和艾先生一起回中壢娘家,期待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