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換電腦椅了!之前那張坐起來左搖右晃,一不小心還可能會倒栽蔥的電腦椅終於進墳墓了。

原來是打算由我接收艾先生的舊電腦椅,而他老兄“享坐”新的椅子。昨晚男人興致勃勃的把新椅子組好,成品看起來比他坐的那張要小一號,試坐的結果,坦白說,看他坐在新椅子上,不知怎麼回事,總是覺得那畫面頗好笑的,「大人坐小椅」,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協調。

大方的男人當機立斷,決定要把新椅子讓給我坐。果不其然,小一號的電腦椅就是為我這短手短腳的小個子量身打造的,瞧瞧那景象,比男人坐在上頭時要美觀多了。於是,理所當然,新椅子就由我接收,當下有種賺到的感覺。




PS.新椅子很好坐,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