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再度踏入家樂福裡的百元剪髮店。
上次剪得不夠短,今又邁入炎熱的夏天,難耐一頭長髮,
決定「快刀斬亂髮」,圖個痛快及涼快!

原本只打算剪至「肩膀上一點點」的長度,
剪髮師解讀成:那就是不要綁囉!
呆瓜魚很阿莎力的答道:對!

剪髮師覺得我的後腦腦勺太扁,沒問過我意見,
就自動作主幫我打層次,讓頭髮蓬一點,
豈料這麼一剪,那肩膀上一點點的長度變成很大點。

剪髮師問:頭髮一下子剪得這麼短,會不會覺得可惜?
剪掉很長的頭髮的納涼魚答道:不會呀!

這問題每次去剪頭髮都會被問一次,
誰教我總是頂著約莫及胸的長髮走進髮廊!

有人惜髮如金,多剪一公分都捨不得,
要是遇到自行作主,未依客人指定長度剪髮的設計師,
倘若沒有當場翻臉,也一定是臭著一張臉回家吧!

我則抱著反正頭髮還會再長的心態,所以無所謂,好看就好!

兩次的百元快速剪髮體驗都不錯,
不過這次剪完後,徹徹底底變成短頭髮,而且很短。
跟原先想剪的長度差很多,不過──
說真的,我很滿意!

短髮還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