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待補

若嫌人生苦悶日子無聊,不妨來點超越想像顛覆傳統的輕奇幻小說以自娛。或許是輕小說接觸得不夠多?還是我離青春歲月已經太遙遠?要不然我怎麼會覺得《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之少年主人公的人設也太欠揍了 (XD)

 

看到美女就思淫欲、在校園裡色名遠播的渣男,居然是男主角,很想問問作者「雷有謀搞錯啊?」但這樣的賤男設定卻又完美貼切書名,要不怎麼把惡魔少女給誘拐回家?你說「系唔系」啊?

 

話說哪尊惡魔如此倒楣,誘惑人類出賣靈魂做交易不成,還反被人類將了一軍?蘇梓我的小聰明讓人笑到噴淚,堂堂惡魔少女慘敗於小小詭計,緃使再切齒腐心,也不得不淪落成蘇色魔的專屬女僕,賣身又賣命,誰叫惡魔契約一旦成立便無反悔之餘地。

 

豈料蘇梓我拐了惡魔尚嫌不夠,連聖女也想染指,是不怕遭天打雷劈逆?這廝的色膽包天,恐怕連西門慶也要自嘆弗如了!不過,整個故事看下來,蘇梓我除了人神魔共憤的色慾薰心之外,倒也沒什麼其他令人想鞭數十的惡性,這點兒好色劣根性甚至有點綴故事增添笑點的功用。

 

故事裡,世界統一信奉唯一的神卻分為三個教派,教會之間的明爭暗鬥不稀奇,反正有人類存在的地方就有鬥爭,魔界與教會之間的紛爭亦不稀奇,正邪不兩立本來就是千古不變的真理,那還有什麼戲可唱?就看蘇梓我蘇哥哥在這一場人妖神魔大亂鬥的香港聖戰中,如何個翻雲覆雨,將故事推上精彩高峰囉!

 

《末日前,我把惡魔少女誘拐回家了!》雖是輕小說,但遣辭措意還算文理俱愜,又或許是非關情愛的故事背景與內容,擴張了格局,讀起來不會覺得空洞,頗有想像空間。不知道續集還會呈現出哪些精彩的大亂鬥,又或者賤嘴色胚男又會爆出什麼令人又髮指又驚艷驚人之言或驚人之舉?這方面教人頗為期待。

 

*感謝奇幻基地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