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走了很遠的路吧立體書封-72dpi.jpg

你也走了很遠的路吧,個人非常喜愛這個書名,感覺它包含了許多說不盡也道不完的含意,同時也是真心的理解,彷彿有人拍拍你的肩,用溫柔親切的聲音對著你說:「嗯嗯,我懂。」這是一種盡在不言中的體貼。

盧思浩的文字有股魅力,忍不住令人咀嚼再三,亦有種魔力,讀著讀著彷若能淡去頭上的烏雲,逐漸脫離沉鬱的沼澤,有如銀邊,也是繩索。你也走了很遠的路吧!是的,而且還繼續努力走著、必須走著。
 
書裡有許多照片,搭配著撩人心弦的隻字片語,每張照片都在呼喚讀者看進它獨特的靈魂世界,別白白錯過了。十六個故事,每篇內容都是清清淺淺卻深刻,字裡行間更時有鼓舞人心的暖流。
 
我對老陳婚禮那篇特別有感,不遠千里趕赴好友婚禮,可還是遲了,到了會場已過晚上九點,宴席早已散去,但好友仍特地留了一桌等他,並再舉行一場小型婚禮儀式,just for the best friend,這一幕真的真的感動了我,總一直想著那樣的場景和畫面,如果有人也為我準備了這麼一桌,就算跋山涉水也願意走上一遭,這段動人的友誼,盧思浩把它寫得很簡單也又好暖心,為此,我可以再讀上好多遍、好多遍、好多遍......
 
*感謝繪虹企業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