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注意到,電腦裡的「我的最愛」除了那些常去的論壇,愛閱讀首頁,天空部落之外,其餘皆是網路書店裡的書籍連結。網頁視窗左邊欄「我的最愛」那落落長的書籍連結,刻意將同家書店的連結放一起,以致於呈現出首字皆相同的整齊劃一,有種好壯觀的感覺!

 



從我的最愛裡,最可以看出自己目前沉迷些什麼東西。

近來非常愛上網路書店尋寶,遇上有興趣的書籍有提供內文試閱,毫不遲疑,即刻加入我的最愛。彷彿著了魔般地不停地加,甚至連書籍圖片也會存在電腦裡當成收藏,而這舉動及嗜好,也無形中讓自己多寫了好些篇閱讀分享,君不見我的部落格都快變成只談書本不說生活雜事的地方了。

生活裡雜七雜八的事情很多可以拿來作文章,像是大弟莫名其妙地結了婚、小弟那些離經叛道的荒誕行為、愛裝可憐的臘腸狗、丹丹漢堡、鄰居五四三等等,或是不想動筆,或是純粹偷懶,至今這些事兒全都未在這塊文字天地上曝光。

扯遠了。

我的最愛內容,隨著各個人生階段或興趣的不同,也會跟著產生些微改變,多了些什麼連結或少了些什麼項目。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過去的最愛連結就甭談了,現今的全是書本,書本,書本。

 

最愛會不會再變?問天天不知,問地地不知,問吾人......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