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孝裡有黃香為父溫席,我的納涼亭裡有良人為妻暖被。


最近寒流來,連被子也被凍得冷冰冰的,要想躲進被窩裡的取暖,就得先把棉被弄得暖和。每次聽見怕冷的我在喳呼,體貼的艾先生就會幫我暖被。

一向無厘頭的艾先生,自有他的一套暖被功夫。

人家暖被不也就是把身體鑽進被窩,安安份份地裹著被,自然片刻就會暖和,可他暖被偏就要磨啊蹭的翻啊滾的,像隻蠕動不已的毛毛蟲,說是這樣傳溫比較快速。時常被他這番動作給逗笑。

有“暖被秀”可觀賞,“表演”結束又有暖和和的棉被蓋,有良人如此,我可是由衷地感恩在心頭哩!





謝謝老公在寒流來襲時,每天都幫我暖被!

阿里嘎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