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 Facebook。(以下簡稱FB)
其實我對於這種資訊還蠻孤陋寡聞的,
某日收到很久沒聯絡的老友的FB邀請函,
雖有去瞧個究竟,但遲遲未註冊......

隔沒多久又收到老姊的FB邀請,才開始參與其中,
加入後才知曉吾家老姊在FB也超級活躍,
而吾人老友的FB因為久沒動靜而呈一片荒蕪。
基於此,基於「近故友情卻」的心態作祟,
老友至今始終未加入朋友名單中。

目前我的FB朋友名單只有少少的兩位,
志不在交友尋友的FB只有「稀微」兩字可形容啊!

是以,玩FB以自得其樂的成份居多。
玩plurk怎沒這般熱情呢?會不會是plurk沒有開心農場的緣故?

很愛玩FB裡的開心農場,我為開心農場著了魔,
只要沒事,總喜歡掛在線上,想到就瞧瞧農場作物的生長進度,
土地乾了就為它澆澆水;長草長蟲了就為它除草驅蟲,
作物成熟了就忙採收;母雞下蛋了就忙點收,
雖然一切都是虛擬的,但心靈還是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不過......這兩天到底是誰偷了我的菜頭跟紅蘿蔔!!
呵~我當然是了然於心啦!
到現在,還是沒能忍心下手去偷挽把郎ㄟ作物,
我真是太善良了!

另外FB也有很多心理測驗能夠隨便玩玩,
有些測出來的結果頗準確,有些問題很kuso,
有些問題很無聊,但用來打發更無聊的八點檔時間也還不錯。

追申。
09'07'25終於下手當賊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